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什么是点击成本(CPC)?

点击成本(CPC)是一种数字营销方法,用于衡量在点击付费(PPC)广告中每次点击的成本或等价成本。它是一个度规确定成功和投资回报你的付费搜索活动。

点击成本(CPC)是如何计算的?

用于计算CPC的公式是广告商的成本除以点击次数。例如,如果广告商为一项获得42次点击的广告支付150美元,CPC将为3.57美元(150/42 = 3.571)。

评估付费搜索活动的表现和投资回报可能会令人困惑,因为不同的平台使用不同的归因模型来衡量转化率。

例如,AdWords只关注独立于其他渠道的付费搜索效果,并将所有转换归为付费广告,而不管与付费广告的互动是否是客户购买过程中的最后接触点。如果客户点击了付费广告但没有转换,然后直接返回你的网站完成订单,AdWords将把这种转换归于付费搜索广告的最后一次点击。如果客户与付费搜索广告进行了多次交互,比如首先是购物广告,然后是再营销广告,那么转换积分将转到最后一次点击(再营销广告)。

谷歌分析提供了广泛的归因模型,以不同方式对待转换。如果您的GA报告被设置为“最后非直接点击”的默认视图,那么网站上的每一笔交易都将归因于客户在购买前与之交互的最后一个渠道,不包括“直接点击”。一定要研究所有归因模型,选择一个与你的目标相联系的,并给你一个所有广告努力的准确画面。

如何优化点击成本?

策划一个成功的点击付费广告是一项具有挑战性的任务,需要大量的微调和计划。最好的优化方式是自上而下地调整你的账户结构,校准所有成功的付费搜索活动所共有的三个最重要的元素:

  • 运动可以包含一些不同的广告组。例如,如果您正在运行一个黑色星期五销售活动,您可以为每个产品创建不同的广告组。
  • 广告团体帮助你保持井井有条。你应该为你销售的每一个产品创建一个单独的广告组,然后在相关的广告组中为这些产品尝试不同的广告。
  • 广告是向用户显示的促销信息。

AdWords是目前最大的付费搜索广告网络,但它并不是唯一的选择。其他非常受欢迎的网络有Bing,Facebook的广告LinkedIn的广告和Adroll。

关键词(仅对AdWords广告系列相关)作为点击付费广告的基础,关键字将是你的首要关注点。为了避免花太多的钱与你的竞争对手竞争最受欢迎的关键字的顶部,花时间研究哪些词或短语(长尾关键字),你的潜在买家是使用来找到你的产品/服务。使用负面关键字,确保你的广告不是建立在宽泛的匹配关键字上,以避免吸引有错误意图的购物者。

请注意,付费社交媒体广告并不基于关键词。人口统计信息和利益在这些活动中占据中心地位。

广告文案。要编写高性能的广告文本副本,您必须考虑三个基本组件:功能,优点和呼叫操作。消费者在线搜索解决问题,而不是购买产品或服务,因此首先关注优势是关键。但应纳入所有三个元素以增加点击率。用于写作良好副本的其他永恒的提示包括使用主动动词,避免重复并尝试使用非常规呼叫的操作。

值得注意的是,社交媒体广告更多的是基于图像,所以点击率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视觉效果、吸引人的标题和广告描述。虽然AdWords广告活动的成功很大程度上依赖于广告相关性,但社交媒体活动的成功在于激发用户的好奇心。高度转换拷贝是典型的充满幽默和才华。

登陆页面;你需要专用登陆页面为你的付费广告活动,以最大限度地提高转化率的访问者百分比。在设计登陆页面时,考虑并优化最重要的元素:

标题;寻找一个与你的广告文案和关键词相关的引人注目的标题,品牌一致的设计;以干净简单的设计为目标,遵循你的品牌指导方针,并灌输信任。

复制;在强大的副本上工作简明扼要地传达您的报价价值。

着陆页形式;构建一个用户友好的表格,只捕获您所需要的信息

按钮;尝试一些吸引眼球的行动呼吁,迫使访客立即采取行动。

监控您的广告系列的结果,并继续调整元素以实现更高的ROI。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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